Hi~大家,終於忙完一堆事情可以分享很多東西了🥰

今天要不同以往的美食分享,要分享婚紗到宴客~~宴客應該要下一篇😃

 

從婚期確定到要辦婚宴只有3個月、實際還只有2個半月,

找婚紗公司一開始跟老公有到政府舉辦的婚紗展(圓山)參觀,

那個地方蠻恐怖的建議多做功課,到會場會直接把你引導到某一攤位,

然後不停要你下訂,然後一定要當天付多少錢才有折扣,且不能退款!!!

後來其實也沒有便宜多少,而且網路有很多負評令人害怕😭

還好我老公把我拉回來了!

 

最後在不停地尋找中,發現原本心儀的婚紗公司是在桃園😥太遠了

且某些婚紗公司有負評、價格太高、婚期太近需要加價,

在我心慌慌的過程中我直接打開Google map直接開始找,

終於讓我搜尋到一家沒有負評,且風格很自然時間上也可以協助還不需要加價的婚紗工作室!

 

就是"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"

225265.jpg

這是內部環境,小小的很溫馨,左邊簾子那都是婚紗跟禮服

由一對夫妻經營,很有溫度,丈夫阿DE是攝影師,妻子Clara是化妝師😍

225266.jpg

接下說說為什麼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推薦他們的理由,

➊ 一開始接洽價格就非常透明,我們是包套49800,

拍婚紗+質感相本+宴客禮服+婚禮紀錄+新娘秘書=49800

可以到他們粉專 紀錄時刻粉專 看看也有其他的方案,還有海外婚紗唷!

 

➋我跟我老公都不太會拍照,還有我的左臉因為小時候受傷的關係,像模特兒陳筱蕾一樣,

一邊的臉沒辦法控制住自己的表情,所以拍照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心理壓力,

甚至有跟老公說還是不要拍了😐但女生心裡其實還是有想要美美的一天

 

拍婚紗的時候阿DE跟Clara就像朋友一樣,

且攝影師阿DE超級專業,姿勢不會擺拍很久,

最讓我驚訝的是,說讓我提供一些想要的婚紗照風格,

我就也沒想法看到喜歡的就不停截圖,然後全部上傳到群組裡,

後來看成品照的時候,幾乎全部我要的都拍了,

真的能感受到阿DE的用心!!

 

Clara老師本身就非常漂亮,所以給她化妝其實沒有擔心,

也把我老公化得好看,比較可惜的是婚禮當天Clara老師有檔期了😢

但後來推薦的新秘老師也是讓我的造型很驚艷!

過程中拍照都非常開心,也沒有一點壓力,

兩位的專業與親切讓我的婚紗照非常美,

且讓我跟我老公在鏡頭前很輕鬆跟開心,

我覺得他們除了在幫助我們紀錄美好時刻的同時,也在幫我們創造美好的時刻❤️

真的非常感謝他們~如果想把拍婚紗照也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,找他們沒錯唷🙋‍♀️

 

婚紗照分享:

這是我最喜歡的白紗照~

JER_1130.jpg

JER_1081.jpg

JER_1146.jpg

JER_1216.jpg

JER_1235.jpg

黑禮服~

JER_1329.jpg

JER_1346.jpg

JER_1423.jpg

JER_1433.jpg

JER_1464.jpg

男生西裝也有配合的店唷,

他們都會提供協助~~

我跟我老公都覺得我們很幸運,

網路上看到很多婚紗糾紛,我們都沒遇到,

真的是一切順順利利,且婚紗照拍的非常滿意

真心推薦給大家❤️

📸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87號

電話:0933-751-023

最好是先到他們fb來詢問唷~紀錄時刻fb

 


arrow
arrow

    NATA寧~福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